小木

baby们加油

Ghostar.:


在这无际宇宙中的众多行星中

是否有一颗 是属于我的?

我要驾驶一艘飞船  遨游宇宙

“冥王开始回忆磅礴的过往
水星记录着我们未完成的情愫
海王里藏着最最真切的乌托邦

太阳依旧滋润着血液
地球不变的慈悲着罪恶
月球静静地陪伴着深切的黑暗”

头顶星光漫漫
不知多少光年之外的行星带从天际横跨而过
像一条闪着光的无尽长河
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
而你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
你是我所在的星系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
是我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

今夜,你是九百五十九亿条星轨唯一的圆心

星星是璀璨的
宇宙是神秘的
爱是纯粹的
而你 是我的

8.12-8.18  欢迎乘坐Ghostar.飞船
驾驶员:  @5Moon.五月啊  @Lin  @张夫人的balance  @Ti AMO.

祝你拥有一个难忘的旅途

评论(3)

热度(38)